たがみ自戏

*狱都事变相关。

*以前写的东西。改了一下,然后重发。

*绝对ooc。OK?Let's go↓


“……啊,已经没办法再推了。”

懒散的从倚着的墙上挪开一点位置。冷风吹过耳梢时带起几搓飞舞的发丝,划出不规则的弧度,挠着侧脸,一如挠着顿生烦躁的心。

“真麻烦。”

远处矗立连绵着几幢废弃的楼房,尽管相隔很远那里的阴气依然刺进鼻腔里:堪比腐烂的鱼肉的恶气刺激着自己的神经,以致还没有见到恶煞亡灵,却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脑海里不断重复此类怨言。

懒洋洋地瞥了一眼那边的高楼,抬起靴子向后蹬去,鞋底触及硬质墙壁后仍是慢吞吞的向后——借此得到往前的力量便是瞬间仿佛爆发的虎豹野兽那样轻快矫健。就这样前去不过几米后仍旧毫无干劲,放松步伐,而肩上的武器通灵似的开始不安地轻颤——缘于一些无关紧要的风吹抑或魑魅魍魉的鬼魅低语。

“……”

白光忽闪于凛冽寒风之中。

再见碎发缭乱之际已先接下一记不晓由来的攻击。

猝然收起失兴之神态,敏捷的往后退上一步,付诸行动地抬眸沿帽沿投射下的阴影里望见那亡灵。

握紧手里工作用的武器,懈怠之色却如流水倾泻般,再次轻而易举地浮现在慵懒的,甚至安静得俨然一潭死水的瞳孔里。顷刻淡淡道。

“亡者是吧?”

“没别的多余的话。乖乖跟我回去。”

不过,显然这是失败的说辞:若不是对面这家伙的某些执念太深,也就不会首先选择主动攻击。

冷风卷起发梢,卷起枯黄的枝叶一并哗啦地吹往脚边。呼啸间听得对方答复,一如风中瑟瑟发抖的树叶。

“……哈?无所谓,”

给予单音节的回复时垂下的袖口中条条锁链银蛇般游出。

“但是死人就该老实点给我躺进监狱里。”


PS
首句的意思是,没办法再找理由推脱工作。

最后一句话绝版巨无敌的ooc。

有人说皮气像斩岛,大家随便看看不要太认真。



评论
热度(7)
©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