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狱都事变乙女。
*谨以此文,贺狱都事变三周年。
*因为难产但是又要赶紧写完,所以CP是男神x你。肯定ooc。质量也不高。
*内含斩/佐/平。
*OK?Let’s go!

斩岛
“三年……?”
他发出了声音,也终于停下了手里在做的事,把脑袋转到你这边来——尽管厚重的帽沿遮住了斩岛的大半张脸,此刻你看不清他眼底的疑惑。
“是,今天是我认识前辈的第三年。”
你咬着下唇,有些吝啬地启齿,思绪不安地思考着该怎么继续说下去:明明已经与他相处这么久了,可是但凡提及这方面的事,你就会一秒回到与他初遇前的那般青涩稚嫩。
“那个,一直以来真的很感谢前辈照顾……”
你的声音小了下去,你也已经听到了自己的声音逐渐消失后空气中的静寂与狱卒轻轻的一声疑惑的“嗯”——那应该是斩岛没有听清你说的话。
前辈平日里要处理那么多的事,见过那么多的形形色色的人,肯定早就忘了吧……
啊啊,搞砸了——真的好想撒腿跑出去再狠狠地胖揍自己一顿——
正手忙脚乱地低着羞红的脸不让对面的狱卒看见,你实在是不知下一段对话该怎么进行,所以举棋不定。
“啊,不用为了那种事这么大费周折。”
大概是过了两三分钟,对面传来了狱卒的淡淡的声线。
反射性的,你想抬头,与此同时脑袋上似乎多了一份来自外界的重力。
心跳兀然加速,即便不再去看,你也知道那是谁用手揉你——于是刚刚散去嫣红的脸立刻染上新的淡粉。
他蹴下身子,好让你听清。
“不过,今后还是要继续努力训练的。”
你抬起了头,撞进了一片深蓝色的、如波涛般稳重的双眸中。眸子的主人沉默不言,眼里携满你从未见识过的情愫,从未见识过,也从未从他眼中见过。
同样,这一次有所不同,因为这双肃穆的眼睛里,现在只剩下一个你。

佐疫
“佐疫——佐疫——”
他听见你喋喋不休的絮语,停住手中书写的笔。在看到你扑满红晕的脸后,他下定结论:你又被木舌拉去喝酒灌醉了。
果不其然,付之于行动的时候你已经从后面圈住了佐疫,抵在他的肩头,你几乎将整个上半身的重量都交给了他。
嗅着这位少爷清新的体香,殊不知你迷迷糊糊的吐息全部洒在了他的脸庞的一边。你还在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讲些什么,闭着眼睛,就这样抱着佐疫,然后莫名其妙地惊呼道:
“可……可以给我看一下你的胖次吗!”
“不过……我,也是堂堂‘正人君子’,是不会强人所难的,所以,给我看○○也是可以的哦。”
你胡乱比划着不可描述的圈圈叉叉的动作,眯眼凑近他的耳廓,不知是酒劲来了,还是故意如此,倏尔软下声音,俨然猫儿给你挠痒那样舒服。
“……唔,嗯……我想要……”你含糊的就连自己也不明白是在说什么,“看一下嘛……”
“……”
一旁的狱卒默了许久,直到你把所有的话胡乱说完,才叹了口气。他修长的手覆上你的,慢慢地将它解散,转身抱住半个瘫软的你,轻抚着你柔软单薄的背。
你盯着他水蓝色的眸,看到自己凌乱的衣装与秀发仍是不解。
“佐疫——为什么不理我啊?”
“你看,我们也已经交往了有三年了吧,所以,我也很想看你的唔……”
絮絮叨叨戛然而止。
只是此刻,你还在醉酒,却仿佛比任何时候都要清醒——
因为佐疫撩开你的刘海,吻住了那片光洁的前额。他温柔的唇瓣慢慢下滑,不含一点生硬地吻过你的眼、你的脸,至于最后的那块芬芳红唇。他停下了。
显然,你不满止于此,于是做出先前的那个动作——只不过这次是从正面抱住他。你呼着酒气,泛着红晕的小脸更是藏不住的少女一样的清纯。
你的手臂微微发力,便连同抱着的人一起倒向身后舒适的床。
然后你主动吻住他的唇。
佐疫温热的舌与你交织纠缠,一如既往的优雅与温柔相互转换:这就是你喜欢的。
你在缠绵中听到他止水一样的声音——
“刚才的那些话,作为女孩子还是少说为好呢。”

平腹
“嘶——真冷啊——”
你躲在被子里哆嗦,尽管有取暖用的电热毯,却像经霜三年的甘蔗一样空了心,一点功效都发挥不出来。
你闭上眼睛,打算这一天就把自己团进不冷不热的棉被里的时候耳边突然刺来一道元气满满的声音。
“小姐!起床啦!——”
啊,那个被田啮称作“傻子同僚”的平腹来了。
你充耳不闻,只顾着把脑袋埋进被毯里。
三十秒后,你的睡衣连同被子一起被掀起。
——你半个身子露在空气里,可是还来不及扯回自己的衣服,就撞见那轻浮的金瞳,一如它轻浮的主人。
“……”
你烦躁地揪住自己凌乱以致打结的头发,“现在几点啦?早上六点对吧?我知道现在只有六点!我要睡觉啦——”
“不对不对,是要起床的!你看,田啮都醒了!”
“田啮?嗯???哪里有田啮?”
“……这里。”
话出不过五秒,你果然窥见那懒散的家伙。田啮垂着脑袋,不过从你的角度看过去恰到好处:一张清秀的面无表情的脸庞,与同僚不同的是,那眼睛平静得、慵懒得就像是一潭风雨前夕的死水;但是烛火一样的光芒闪烁不定,隐着锋芒,恍惚间仿若隔着一层玻璃观望彼岸的霓虹灯。
田啮懒散地倚在墙上,淡淡道:
“好累……”
之后场面十分的尴尬。因为是对着一个兴致满满,一个无精打采的狱卒,你与两位面面相觑,看样子是不打算起身,但是又没说不起。
……
“所以所以——你也该起床了吧!”
“可是你得先放开我的衣服??我快要冻死了??”
“喔喔——原来我刚刚有揪你的衣服!不过现在真的很冷吗?”
“……啧,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一起来做这么麻烦的事。”
“因为她看到你就一定会起床的啦!”
“你是想讽刺我特别能睡吗???”
“没有!昨天先生出任务了,记得是去现世,所以想约小姐一起去!”
“田啮也去吗?”你转眼看向谈论对象。
他仍旧面无表情,眼睛毫无波澜。
“……去。”
“好,那我也去。”
“那好!但是为什么听到田啮去小姐才去啦——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被某些智障传染略略略。”
“……”
“喔——可我不是智障!”
“不你是。”
“不是!!”
“不对你是!”
……
然后那天你们因为争吵谁是智障所以你忘记换衣服然后感冒了(。)

END
估计会有后续。
希望喜欢。这么垃圾的东西占TAG致歉。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水 | Powered by LOFTER